站主:5cmNoc (原ID:mor)
本名 - 羽黛也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使用说明:
包装盒内带有5cm梦魇牌削土豆皮机1只(附带削苹果功能),喂食用的迷你野怪生物20只,蓝红BUFF迷你野怪各2只,小龙1只,大龙1只。
请勿与5cm忙僧牌开罐器共同使用,会有极大几率导致忙僧型号机型丢失。
可以切割墨菲特牌土豆,但是会造成机器磨损。
请定期投喂迷你野怪,迷你野怪不足时可以投喂迷你ADC作为食物(最好同时配备迷你APC饮品,效果更佳)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图补完~

之前看到过一个性转问卷,刚好那个时候特别沉迷热高,于是就做了一套热高喜欢的角色的性转设定,然后那个时候雄心勃勃的想画一套图,第一个就画了龙信的……然后……就坑了【。

龙信的设定就是长发中分的沉默大姐姐,没眉毛还果着上半身(你),纹身是用的模型版的,漫画里面的实在是画得太混了没法参考……【。

背景的几个字是直接用了官方字体拉伸变形拼贴……

本来想纯粹搞成手绘的二值感的图,结果最后还是听从了狒老板建议,在背景搞了个浅色的灰来拉开前景和背景……

感觉其他设定应该都懒得画了……【。

评论
热度 ( 8 )